2018 Mercedes-AMG E43 強勢來襲!

集豪華與運動性能車於一身,Mercedes-AMG E43是21世紀下的性能房車代表。在AMG的巧手下,搭載特別調校過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396HP的最大馬力與Mercedes-AMG最新的9G-TRONIC自排變速系統,0-100直線加速僅需 4.6 秒!電子限速更來到250km之譜。

 

這輛猛獸也同時擁有氣壓式懸吊與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精密的科技技術使這輛車可以輕鬆面對各種地形,更能在山道上一展長才。Merecedes-AMG E43 侵略性的外觀設計與高質感的內裝表現,無疑是台科技下的結晶,內裝的材質用料更不馬乎,配有全數位儀表板,更配備了一系列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如半自動駕駛等。

若是對於E43還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那您不凡可以考慮Mercedes-AMG頂級性能旗艦的E63E63 S,擁有超過600Hp、V8引擎的狂暴動力,讓你顛覆對於Sedan溫柔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