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證實未來一定會有全電動跑車 只是推出時間未定

顯然Mercedes-AMG要開始集中精力開發電動車型了,因為他們的主席Tobias Moers不久前已證實,將在未來推出一款全電動超級跑車,以傳承SLS E-Cell的精神。在正在進行中的2016巴黎車展上,Tobias Moers接受訪問時表示AMG的純電動車將不會在未來幾內年問世,但一定會在個時間階段成為現實。

 

Tobias Moers說:"他們並没有明確計劃要在2020年推出一款電動車,但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你得到的答案是,遲早會有一個純電動的AMG車型誔生,而且這一定會發生,否則AMG這個品牌將會消失。只是我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推出。"

在2013年的六月,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 Electric Drive安靜無聲地以7分56.234秒的優秀成績打破了電動車在Nurburgring北賽道的單圈紀錄,並一直保持到今天。四輪驅動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所搭載的四顆電動馬逹擁有751匹(552kw)最大馬力,和102kgm的大扭力,0-100km/h加速在3.9秒就能完成,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在Mercedes-AMG 推出純電動跑車之前,這個Mercedes-Benz的性能子品牌將會先推出動力技術來自F1一級方程式的R50 Hybird Hypercar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