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已經確定了G63 AMG 6×6將會出四輪版本!

最近很多關於被稱為「Green Monster」的Mercedes G63 AMG的小道消息,據傳它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銷售。

 

 

上週在worldcarfans網站有出現Mercedes-Benz G63 AMG 6×6的四輪款式的間諜照,它套著像綠巨人一般的外皮。而在洛杉磯車展上Mercedes-AMG的執行長Tobias Moers接受CarAdvice的採訪時已經確定這款車很快就會發表、有可能就在明年的某個時候。

6×6的版本是在特定市場提供販售,並且它有限量每年20-30輛;價格的部分,2015年式在德國購買的話是€456,900起跳,四輪版本可能會便宜一點點,但可能仍然高於€400,000馬克。四輪版本由於少了第二軸,車體重量應該相較6×6版本的3,850 公斤減輕許多。

引擎的部分將可能搭載相同的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它擁有著544匹馬力以及77.3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箱的部分則是搭載7G-TRONIC變速箱。

Source: 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