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63 S Edition 1相關圖資大露出!

Mercedes-AMG C63 S Edition 1已經被人用相機記錄相關細節。

 

 

這些相關圖資是由Mercedes-Benz Passion Blog團隊分享出來的,照片看起來,這輛動十足的車款似乎是在經銷商的展示間。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消光灰的車身上有著許多碳纖維的部件,其中包含了前、後空力分流器、小鴨尾造型尾翼以及小片側裙護板。

Edition 1版本套件可以安裝於C63運動轎跑車產品化之後推出的第一年車型上。其中還具有19吋的AMG專屬輪圈以及AMG Night Package套件組,套件組中包含了諸多亮面黑的部品以及鍍鉻的排氣尾段。座艙內部則安裝了黑色Nappa 皮革所製成的AMG Performance座椅,座椅上方有著鑽石格紋以及紅色車縫線。

動力方面搭載的是4.0升雙渦輪V8引擎,擁有510匹馬力、71.4公斤米扭力,結合上AMG SPEEDSHIFT MCT七速運動化變速箱,0-100 km/h加速僅需4秒(estate旅行車車型則需要4.1秒),受到電子限速之影響,極速為250 km/h。

Source: Mercedes-Benz Passion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