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發布 C63 Š AMG Edition 1官方照片

Mercedes-Benz(賓士)已公佈C63 S AMG Edition 1的圖象和相關訊息。

就像Mercedes-Benz為旗下車款在第一年推出稱為「Edition 1」版本車型一樣,一個專為新C63 S AMG設計的Edition 1將會帶著經修改的內外部現身。

 

 

它會穿著磨砂黑加紅色邊框的19英寸AMG專屬鍛造輪圏,換上高光澤黑色前氣霸,AMG擾流下巴,在水箱護罩邊緣和外後視鏡上加入紅色飾條,以及在車側繪上灰色條紋。它還有深色玻璃,鍍鉻排氣尾管。

標準的Mercedes-AMG C63 Š Edition 1為極地白塗裝,但客戶還可以選擇其它的色調,例如銀色,曜石黑和亮鑽白等等。

在車室裡面,C63 S AMG Edition 1的黑色Nappa真皮搭配菱形圖案和紅色縫線,真是奢華與性能的完美組合。它還有一個皮革與DINAMICA超細纖維包覆而成的平底式AMG多功能方向盤,以及AMG地毯墊,紅色碳纖維飾板和designo紅色安全帶。

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没有任何變化,所以C63 S AMG Sedan和Estate 的Edition 1都是搭載510匹馬力,51.6kgm扭力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在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自排變速箱的輔助下,0-100km/h加速可在4秒鐘完成,而Estate版本則會慢個一秒。它們的最高時速都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Source: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