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AMG密謀在2018年推出搭載Hybrid的SLR繼任跑車!

2006-54428-new-mercedes-benz-slr-722-edition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的報導,Mercedes-AMG打算在2018年左右時為SLR推出一款繼任跑車。來源消息表示,Mercedes-AMG目前正在考慮引擎是要與SLR一樣設為前置,又或是改換成中置佈局。

未來,Mercedes-AMG將會先推出Coupe車型,然後接著是敞篷跑車和旗艦版本Black Series。

 

 

Autobild還具體說明了如果SLR的繼任者是前置引擎佈局,那麼它身上搭載的V6渦輪增壓引擎將會與電動馬達合作,為跑車提供650匹綜效馬力輸出。該跑車也會有流線的車身與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和一個新概念的車門設計。預計,Mercedes-AMG每年會製造3,000輛該款跑車,售價可能會在250,000-300,000歐元。

另一個有關動力系統的傳聞則是表示,SLR的繼任者會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動力系統則是採用中置的V8渦輪增壓引擎佈局,並與雙電動馬逹一起合作為該款跑車提供105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該傳聞也表示,要是Mercedes-AMG確定了這個計劃,且也點亮SLR繼任跑車的量產綠燈號,那麼該款跑車可能會限量生產500-750輛,售價將超過100萬歐元。到時McLaren(麥拉倫)P1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將會多一個勁敵。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