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PS/660Nm 成就達成」Posaidon祭出全新爆改套件,一舉讓你的A45原地起飛

儘管我們已知未來第四代Mercedes-AMG A45的動力將有著400hp+的水準,但第三代A45確實已經有著相當驚人的輸出,甚至蟬聯好幾屆最速鋼炮寶座。然而,這顆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改裝淺了更是深不見底,若是在交由知名改裝大廠「Posaidon」調教一番,那麼後果將一發不可收拾。

 

光是原廠動力輸出就已經達到近乎六缸甚至八缸的動力,不過Posaidon對此並不感到特別,因次在這顆心臟下施加許多強化套件,其中包括針對進器與氣冷、水溶性甲醇噴射系統(water-methanol injection system)進行強化,並加裝一組源自於賽道的火星塞、ECU優化與一組全新排氣系統,一舉將這輛鋼炮提升至無與倫比的動力輸出。

最終得出數據竟然高達「550PS/660Nm」,比起原廠的381PS足足高出169PS!雖然沒有0-100km/h加速數據,但光是原廠的381PS搭配7速MCT變速系統就能以4.2秒的成績完成零百加速,更何況這輛爆改的版本有著550PS的實力與優化過的變速系統,加速成績預計將一舉縮進4秒內。然而,這並非是Posaidon首輛作品,在過去也曾推出過485PS/556Nm版本,而該車極速更可以狂飆至311km/h!

想當然,全新第四代車型勢必有著更強大的性能本色,畢竟AMG都說全新A45將搭載「全新動力系統」,馬力也將超過400hp+,更有望搭載AMG最具話題性的「Drift mode 甩尾系統」,屆時肯定又是一場鋼炮屆的腥風血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