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鋼炮 AMG A45大軍壓放,眾超跑躲不躲的過2.0L四缸渦輪的毒手?

說句公道的,Mercedes-AMG45車型上搭載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真的強毫無天理,更和旺全新車型將採用「全新渦輪本體與400hp+動力」,那後果恐怕不勘設想,傲視同級鋼砲。(至於是不是像傳聞中的容易炸掉,我想還是得看你自己怎麼改吧?)

 

但區區一輛A45,怎麼跟影片中的大佬鬥?要馬不是搭載著十缸的E60 M5,就是Audi R8Lamborghini HuracanJaguar F-type這種強悍到能夠目中無車的產品。但我知道,若是你自己有一輛A45,又或是你聽聞很多朋友跑的都比上述車款快,其實也不無可能,畢竟在「這群」A45中,其中一位是由Brabus所改裝的PowerXtra package套件版,最大輸出預計為394hp/500Nm;另一輛則是真正的怪物,出自於Posaidon之手,換上全新渦輪引擎、進氣的543hp/660Nm版本。在影片中,儘管A45稍微落後,但比起真正的超跑,A45完全展現2.0L四缸渦輪引擎的暴力,真的強到很變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