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測試中 Mercedes-Benz小改款A45 AMG原型車再曝光

Mercedes-Benz(賓士)A45 AMG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至今才短短幾年,不過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們可没有鬆懈,因為他們早已在測試小改款的A45 AMG Hatch了。

 

 

四月中我們看到小改款A45 AMG的間諜影片後,如今,小改A45 AMG原型測試車的路試間諜照又再度出爐了。這次間諜照中的A45 AMG在偽裝程度上與上次差不多,並没有比較少,因此無法確實知道會改成什麼樣子。

目前的 A45 AMG搭載著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0匹,最大扭力45.9kgm,0-100km/h加速時間為4.6秒,比RS3慢一點。若是以速度性能來看,人們似乎會更喜歡比較強大一點的Audi RS3。

今年一月中,Mercedes-Benz AMG的主管Tobias Moers曾表示過,"當小改款A45 AMG在今年秋天到來時,它將會更強有力。" 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表示,小改後的A45 AMG會有375匹的馬力;而為了與Volkswagen(褔斯)即將推出的Golf R400競爭,據說,Mercedes-Benz還會再推出馬力逹400匹的A45 AMG S。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