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年三月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全新「A-Class」將搭載Hybrid系統,且還支援純電行駛模式?

隨著Mercedes-Benz A-Class全新大改款車型的發表步步逼近,不管是間諜照或是官方釋出的圖片都不斷挑逗著那些等不及入手的車迷朋友,而在這一系列圖片中,眼尖的網友發現A-Class藏著一個超大的亮點,也就是全新車型可望將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在圖片中,除了可以看到那支以金屬材質與真皮包覆的三幅式方向盤、戰鬥機式樣冷氣出風口、環景氣氛燈以外,在數位儀錶上還能看到一個有趣的數字!

在轉速錶下方你能夠清楚看見一個電池符號的顯示幕,顯示著該車剩餘行駛里程,這意味著,未來Mercedes-Benz將提供混合油電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在這一系列賓士新聞稿的圖片中,螢幕顯示著36km,不過我們推估這已經是消耗了25%的電力,實際電動續航力應該是50km,不過這也只是推估,一切都得等到正式發表那刻才知道。

關於全新A-Class將搭載電子動力系統的消息我們早有耳聞,外媒猜測,此車型將搭載48V電子系統,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在未來,Plug-in hybrid車型是否將提供純電行駛模式,但以照片看來,機率是相當大的!就以這種車型來說,50km的純電續航力可是相當亮眼成績,將再次帶領Mercedes-Benz站上全新里程碑。

全新A-Class預計將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在不久之後,Mercedes-Benz也將推出A-Class Sedan與長軸版車型,有興趣的買家請繼續鎖定我們接下來為您帶來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