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2018 F1賽季中,Mercedes將換上全新動力系統,確保能夠再次蟬聯冠軍寶座!

Mercedes在過去四個賽季皆以完滿的表現主宰著一級賽道方程式(Fomula 1),並且有著相當壓倒性的主導地位!不過在經過一系列光榮的勝利後,該團隊似乎並沒有想要休息的意思,反而在全新2018賽季中,工程團隊將針對現有引擎做「汰舊換新」的大工程,藉此鞏固Mercedes在賽道上的王者地位!

 

在與外媒Motorsport的訪談中,Mercedes引擎部門負責人Andy Cowell證實,在2018年賽季中將換上「全新動力系統」,儘管在前幾季賽事中我們也針對動力部分強化,但在全新一季的賽事中我們將再次精進,而針對這點我們也已經有了初步的構想,而Andy Cowell更説道:「我們已經找到方法來有效減少引擎內部元件不必要的摩擦與電力系統的耗損。」

而Andy Cowell對於引擎部分的執著可說是讓人相當敬畏,在訪談中還談到自己的理念,他說道:「在不斷開發與研究的過程中你都可以從中學習到新的經驗,若是你不去實行,那你永遠也不知道結果,最重要的名言就是四個字,學習、觀察、反應、記憶!而多虧這項公司文化,當要推出全新概念前,我們早已經有了無數的想法與經驗,而這也是我們不斷在締造傳奇與保持領導地位的訣竅。」

根據Cowell的這番話可以判定,Mercedes似乎早已研發出針對動力總成強化的措施,而這全面性的進化都是為了確保在F 1賽事中能夠繼續蟬聯寶座,並讓FerrariRenaultHonda等車廠更有壓迫感。

而在2017賽季前半段時,Mercedes受到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的威脅,然而在後半段時,Ferrari的表現迅速下滑,而這也讓現年32歲的Lewis Hamilton能夠在賽事中取得冠軍,也讓Mercedes得到蟬聯四次冠軍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