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將在2017年內推出10款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來自德國的豪華品牌Mercedes-Benz似乎將大幅增加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的陣容,因為該公司宣布,他們將在2017年時新增10款車輛加入產品陣線。在此同時,公司將PHEV車款列名到字母e底下。舉例而言C-Class車款C35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會正名為C350e

 

 

Mercedes部分的PHEV車型大家都已經聽過,像是上述的C350e,而該公司還暗示,還有兩個以上的車款蓄勢待發。GLE車系已經證實,將會推出該品牌第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車。除此之外,該公司似乎打算將概念車Concept V‑ision E量產化。在日內瓦車展上,該公司就曾展示過這款基於V-Class的廂型車。

Mercedes陣容內最近期的兩世代柴油和汽油混合動力車款,已經幫助該品牌在歐洲達到碳排放量降低40%以上的優質表現。雖然如此,也不代表這些新的PHEV車款將全部都會進入美國市場。該公司的發言人Michael Minielly告訴媒體Autoblog,公司是證實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2016年式S550e及C350e會在今年秋天推出。但他也表示「我們沒有進一步公布該車款何時會進軍美國市場」。其中所指的電能車款陣容還包含了E400 HybridB-Class Electric Drive以及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EV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