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看了都會愛上的夢幻車庫就在澳洲豪宅下

2 

全球大部份的男人一生中都夢想有一個超大車庫,在這個車庫裡停滿了自已最心儀的各式各樣車款。但是,這個車庫本身會長什麼樣子呢?我想最好當然是能融合進房子本身的設計風格,或是完全像没車庫一樣的隱藏起來。

 

看不見車庫,完全隱藏起來!? 没錯,而且這樣的車庫確實存在。澳洲一位豪宅的主人要整修豪宅,並委託了建築師為他設計一個時尚的房子,而且還為他收藏的汽車設計一個獨特的車庫,不過主人不想要增加豪宅的面積,所以建築設計師決定讓車庫往地下發展;而設計師想到了蝙蝠俠的蝙蝠車秘密車庫,因此一個類似的隱藏式車廠就此誔生。

1 

正如你在圖片上所看到的,這個車庫的入口是一個網球場,設計師利用液壓挺桿讓球場地板能夠升降,而地板下是一個通往車庫的斜坡。這個時尚的地下車廠採用黑色牆壁和地面,車廠最後端是鏡子,而頭頂上則是與天空一様明亮的天花板。在這個車庫裡你可以看到豪宅主人擁有Mercedes-Benz,Aston Martin和Maserati等名貴跑車。

我不敢想像打造這個夢幻車庫要花多少費用,但如果小編是個億萬富豪,也很可能會打造一個這種車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