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電動跑車 Palermo Design 「Luce Concept」


一家義大利設計工作室Umberto Palermo推出一款外觀讓人驚豔的電動概念車以及經過大幅改裝過的Tesla Model S。

 

這款雙門概念跑車名為Luce Concept Coupe ,全車以一體式鋁合金打造,而車身則是採用可回收的材質。車身長度為4550mm、寬1960mm以及高1240mm,同時搭配20吋鋁合金輪圈,總重達到1200公斤。

這家義大利設計工作室沒有透露有關這台概念跑車的動力系統是如何運作的,但它有很好的性能數據,最大馬力可達288匹與370Nm的扭力,並採用後輪驅動設定。可讓級輕量化的車身達到最高340km/h的最高時速。

有關於Umberto Palermo Luce Concept Coupe更多細節將在2016 6月8日開幕的Turin Motor Show發表。將在那裡將迎接Luce Concept Coupe的首次亮相,同時展場也會推出一款外觀經大幅改裝的Tesla Model S,並被命名為Valentino。車體也是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並搭配輕量化碳纖維套件。

Valentino有著一組22吋鋁合金大腳,並換上明顯不同的保險桿和更低的懸吊。外觀套件設計理念與Luce Concept Coupe 雷同,在車頭部分可以看見進氣口有紅色Y字形設計,頭燈同時塗上紅色元素點綴。動力方面擁有415hp馬力與600Nm的扭力峰值,以及500公里的續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