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 Metal Motors打算推出印度第一輛超跑 M-Zero [影片]

 

印度最有名的汽車品牌就屬Tata(塔塔)汽車了,但未來Mean Metal Motors這家新成立的公司也會成為另一家全球知名的印度車廠,因為這家車廠已經釋出了一段影片來展示他們的第一個產品"M-Zero",而這輛M-Zero也會是未來印度的第一輛超級跑車。

這輛被稱為M-Zero的印度超級跑車由4個不同國家的團隊負責合作研發,要把這個夢想變為現實。葡萄牙和意大利團隊負責設計開發車體和造型,英國團隊負責模擬和分析,印度團隊負責引擎,變速箱,空氣力學,車輛動力學,電子系統和能量存儲系統。

 

M-Zero的車身長4000mm,寛1890mm,高1220mm,軸距為2380mm,它將會得到一個輕量化高剛性的碳纖維結構車體與底盤。至於動力系統,將會採用中置並聯式混合動力系統;Mean Metal Motors的創始人兼主任-Sarthak Paul說,他們計劃使用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或是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目前採購過程尚未啟動。Sarthak Paul補充說,他們的目標是讓M-Zero擁有5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

由於是使用並聯混合動力系統,因此會有一個電動馬逹,預計這個電動馬逹將能產生大約250匹的馬力,這至少會讓M-Zero擁有750匹以上的綜效馬力,最大扭力將會有91.9kgm。使其0-100km/h加速僅約3秒,極速可達320 km/h,進入超跑之列。

 

[Source:auto.nd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