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uper Series確定在86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McLaren公布二代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結構

Super Series_Monocage II 

McLaren(麥拉倫)正式確認,代號P14的650S繼任者將在今年三月的第87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而在發表之前,這家英國超級跑車製造商向我們展示了使用在P14上的第二代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結構。

 

有消息表示P14的名稱將會命名為720S;而根據McLaren表示,在沒有任何液體的情況下,P14重1,283公斤,比650S輕了18公斤。McLaren表示,由於使用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底盤結構,他們的新Super Series將是同級車中最輕的。新的底盤結構也提供了更低的重心進而使新車擁有更好的操控性,更高的穩定性,以及更寬的座艙出入口和更低的門檻,讓進出P14更顯輕鬆方便。McLaren還透露,他們將為希望展示碳纖維車架的客戶提供“Visible Monocage”選項,將碳纖維暴露在A柱的內部區域。

到目前為止,McLaren還未透露P14的動力系統和規格,但據稱720S的動力將由一具更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並可輸出720ps最大馬力,同時還會有個類似P1的“Track”模式。若切換成Track模式,儀表板組會降低,以使駕駛能更專注於賽道的操駕上,且儀表板唯一可見的資訊只有轉速表,當下的檔位,油溫和水溫和胎壓。

McLaren新Super Series P14將於今年3月7日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因此,預計第一張官方照片可能在3月初就會出現在網路上,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