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強過一代 Monocage II將為McLaren擴展更多車型

McLaren-new-models--a 

McLaren(麥拉倫)除了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720S,他們還首次推出了全新的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結構。

與第一代Monocage一樣,二代Monocage 碳纖維車體框架將大量支援未來的McLaren車輛產品,但不再由承包商Carbo Tech在奧地利生產。相反的,它將會在McLaran位於英國謝菲爾德市(Sheffield)附近的一個新複合材料研究中心內製造。

在接受Car and Driver訪問時,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透露,"新的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框架比第一代更靈活許多,可以生產出更廣泛的車型。它也會變得更輕,更強,並有更多的機會為不同形式的車型進行包裝。

Mike Flewitt還表示,"由於建造的高靈活性,McLaren可以為旗下產品增加更少或更多的座位。我們將打造2加2或是四人座?我想我們不會排除這些可能性,只是它們還不在目前的計劃中。不過隨著品牌的增長,未來也許會。你看看我們在去年推出的570GT,它是一個偉大的GT跑車。在這一部分,也許有增長的空間,並提供更多的車室空間。"

另外,雖然以前已經證實McLaren在打造電動跑車,不過Mike Flewitt又透露了一些消息。首先McLaran將開發一個測試車來衡量客戶對這種車型的興趣。此外,McLaren還必須證明電動車能像720S一樣激動人心。而這就是挑戰的所在。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