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針對12C、650S、和650LT車款提供新的MSO個人化選配套件

McLaren(麥拉倫)最近發表了新的客製化套件,這組套件是由McLaren客製化部門(MSO)Super Series車系所開發設計的。

這組套件包括了帶有鯊魚鰭通風口的前葉子板,這項設計的靈感是取自於經典的McLaren賽車M8D,這部傳奇賽車在1970年贏得Can-Am(美加賽車俱樂部聯賽)賽事冠軍,除了葉子板,還配備與先前限量版650S Can-Am相同的碳纖維引擎蓋,以及碳纖維後照鏡支架與後下導流器。

 

此外,車內的碳纖維方向盤也能選擇Alcantara 麂皮或皮革來增加質感,同樣的選項也能用在一樣以碳纖維製作的換檔撥片處,除了這些,還有碳纖維製的冷氣出風口外框和車窗頂框能更進一步地加強風格。

McLaren說這些套件可以經由該廠的經銷商通路購買與安裝,能選購的車款有現行款和新款的12C、650S和675LT,另外車主也能透過McLaren的中古車部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