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4跑的快也停的快 200km/h到靜止4.6秒內搞定!

second-gen-mclaren-super-series-1 

現在距離新McLaren(麥拉倫)P14(可能稱為720S)的推出只剩幾個星期。該車將於2017年3月7日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但在此之前,McLaren持續的釋出宣傳預告圖與性能數據。

從最新的資訊我們知道McLaren P14從靜止狀態全力加速到200km/h(124英里/小時)只需7.8秒!從200km/h全力煞車可在4.6秒內完全停止,距離117公尺。這個煞停距離比650S短了6公尺,幾乎與百萬美元的P1超跑一樣。

 

second-gen-mclaren-super-series-2 

能有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製動能力,有部分要歸功於新的碳陶瓷煞車碟盤,這個碟盤比Super Series中的其他車型更輕,煞車卡鉗也更強大。據說這組煞車系統經過McLaren工程師一系列最嚴格的測試,而工程師同時也優化了製動踏板的踩踏感和回饋感。

此外,McLaren也為第二代Super Series提供了一系列定制輪胎,這些輪胎由Pirelli(倍耐力)製造,型號為P Zero Corsa。這個定制的輪胎不僅能提供精湛的回饋,它還擁有極高水準的抓地力和製動性能,與650S相比,機械抓地力提高了6%。

之前有傳聞表示P14會搭載一具新的M840T 4.0升V8 Biturbo引擎,馬力可能高逹710或720hp,並擁有比650S(69.1kgm)還大的扭力輸出。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