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是可以推出SUV 只要你有錢

英國McLaren(麥拉倫)已經承認打造SUV是可行的,儘管這家英國超跑品牌曾表示,他們不會推出SUV車型。

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我們聽到McLaren說他們並不需要靠推出SUV來賺錢。但現在McLaren的首席設計師告訴Autocar說,McLaren是有可能推出SUV的。Robert Melville表示,只要你有錢,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可以打造任何你想要的車子。

 

 

他接著確卻的表示,要McLaren推出一輛四人座SUV並不是不可能,但想要推出這樣的車型將需要花費"億萬英鎊"來進行開發。這是因為McLaren工廠內現有的底盤平台無法打造SUV,必需要有一個專用的底盤平台來生產McLaren的SUV。

如果,如果McLaren願意推出SUV,這將會非常有趣。因為這款SUV將會是繼"Sport","Super"和" Ultimate"後的第四個系列車型,而它將會是款在外型、內裝和動力性能上都受到眾人關注的高性能SUV。

現在,没有SUV或跨界車的車廠已經越來越少,而且往後還會更少。Rolls Royce(勞斯萊斯)將會在2018年時推出“Cullinan天璽”LSUVLamborghini(蘭寶基尼)也已經證實他們會推出Urus,而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也有DBX。此外,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iatChrysler合作的汽車集團)也承認其所擁有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和Maserati(瑪莎拉蒂)也在進行相同的事。這就只剩下McLaren,BugattiKoenigseggPaganiFerrari和幾家車廠没有SUV或跨界車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