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hiron差不多貴 McLaren新三人座Hypercar要價250萬美元 106輛全售出

McLareb BP23 -1 

McLaren(麥拉倫)已經證實,他們即將推出的三座位GT跑車價格需要200萬英鎊(約250萬美元),所有的106台車現在已全部售出。

這款代號BP23的三人坐Hypercar定位在McLaren的Ultimate Series系列中,但它不會像P1一樣以賽道為主要導向。相反的,它將會集中在豪華,精緻和最高速度上,作為Bugatti(布加迪)ChironKoenigsegg Regera的競爭對手。

 

McLareb BP23 -2 

尚未命名的BP23對這家英國汽車品牌來說,是個像徵性的重要作品,因為它藉用了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十分受到好評的F1跑車的交錯式三人座椅配置,駕駛座是設在中央位置。

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在日內瓦車展上表示:幾乎從我上任的那一天起,我就被問到,你為什麼不再做另外一款三人座位的跑車?“

他說,這輛車不是F1的替代品,也不是一個全能的賽道機器,而是一種具有低空氣阻力的“超級GT”。

McLaren將只會製造106輛BP23,與McLaren F1一樣。而早在去年11月前所有的車都已經全部售出。

Fleetwt說:“當我們最終宣佈時,我們絕對被應用程式給淹沒了,我們不得不找到有禮貌的方式向想要的人說:”不“。

上週稍晚時,McLaren公布了BP23 混合動力Hypercar的新設計草圖,並表示它將是McLaren最強大和空氣力學最好的道路跑車,這似乎意味著BP23的馬力將比P1的903匹馬力還大。

McLaren早已在進行開發、研究和設計,目前交車的時間預計會是在2019年的年初。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