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開始在F1賽車上測試新的Honda動力元件!

McLaren已經開始用2014年的F1賽車來測試新的Honda 動力元件,試圖藉此增強該車的實力,而測試的場地也相當嚴苛的使用Silverstone circuit(銀石賽道)。

 

 

由於賽道內正有拍攝工作進行中,McLaren團隊需要跟隨著其他團隊一同進入場地,也因此只有短短的跑道可以用、甚至還限制了輪胎的使用。然而測試結果仍可以表現出McLaren的2015年式F1賽車一個重大的進展,尤其是新技術整合的部分。

(順帶一提的是,這次的測試技師是McLaren的Oliver Turvey。)

Honda初次表現出有意圖回到F1賽場上,是在2013年提出引擎支援的時候。而這次,日本的機械技師研發這個技術才一個月,就被McLaren獨佔且預計使用於2015年的賽季。

新的動力元件由一個1.6升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上兩個電動發動機所組成,其中一個提供強大動能到輪胎上、另外一個則負責渦輪的推動。以目前的紀錄來說,這樣的系統整合起來已經可以提供大約750匹馬力的輸出。

下個週末在Abu Dhabi就是這季的收尾了,收尾之後McLaren會更加全面地去測試這個新的動力元件。藉此,我們應該也能同時知道McLaren 2015的車手代表。車手代表目前是Jenson Button 以及 Kevin Magnussen,但耳聞前者會被替換成法拉利的Fernando Alonso,至於詳細情形,我們到時候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