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藝 McLaren神之作」終極賽車McLaren Senna搶先試駕!

我想許多人對於McLaren全新推出的超級賽車「McLaren Senna」相當期待,而官方也將在七月時公布官方試駕影片,不過今天很幸運,外媒Autocar逮到機會,搶先為我們揭露這輛McLaren最新力作!

 

根據編輯Matt Prior指出,在Silverstone賽道中取樣後,他感到相當震驚,而且是對所以細節感到驚訝。從平順的轉向到引擎釋放出來的鬼哭神嚎,Senna就如同所以頂尖超跑般的兇殘,並對此表示,是的,Senna是輛有著道地McLaren精神的結晶產物。

McLaren的空力系統可在250km/h時產生800公斤的驚人下壓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789hp(800ps)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扭力,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McLaren Senna的總重量僅為1,198公斤,在一條直線上,它可以在2.8秒內跑到100km/h,在6.8秒內達到200km/h,安全極速逹340km/h,並可在9.9秒內完成零四加速。此成績幾乎完勝720S,甚至官方更聲稱,Senna有著絕對制霸的賽道本事,就連McLaren P1 GTR都得敬它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