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表示準備推出的「Hyper-GT」為該廠史上最快的車款之一

就在去年年底,McLaren透露表示他們將製作新的「Hyper-GT」車款,該車的三座式設計靈感是取自於該廠的傳奇車款─「McLaren F1」。

現在,這間英國超跑車廠的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也釋放了一些有關這部車的消息,廠內代號為「BP23」的這部新世代超跑,將會是該廠史上所推出最快且動力最強大的車款。

雖然有關這部超跑的技術細節在2019年(該車可能的發表年分)前都不太可能公開宣布,但現在我們所知道的是這部車將搭載油電混合動力機構,而引擎將取自於專為720S設計的新一代4.0L V8雙渦輪引擎。

根據現有資訊來猜測,這部「Hyper-GT」的動力可能會比P1小一點,不過會強過720S。

 

然而,不同於其他McLaren的車系,BP23將不單單僅為性能而生,如同該車目前的名稱所表達的,這部車將以強大的性能來創造出全新的舒適GT跑車級距。

汽車媒體「Auto Express」報導說該車將使用全碳纖維製作的單體式車體,並且如同其他的McLaren車款一樣,外觀也將包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此外,這款車會跟F1一樣配備「蝴蝶式車門(Dihedral Doors)」,但是為了開關方便,還會加入動力輔助。

這款車將採限量生產,總數為106輛,毫不意外地,全部都找到車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