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純正血統 McLaren說 市售跑車不會使用Honda引擎

03-2015-mclaren-650s-spider-fd-1 

大家都知道日本車廠Honda(本田)汽車將與英國McLaren(麥拉倫)合作重返明年F1方程式賽車。Honda將提供引擎搭載在McLaren MP-29H F1賽車上。而這樣的合作就讓世人們產生一個疑問。未來,除了賽車,McLaren的市售車也會使用Honda的引擎嗎?

 

 

近日,McLaren就給了大家一個答案。McLaren的代表已經宣布,他們的市售版道路跑車不會使用Honda的引擎。

早在去年五月份,Honda就透露計劃與McLaren合作在2015年重返F1一級方程式賽事,但他們雙方之間的交易將不會延伸到市售的道路跑上,因為McLaren希望維持自己的"純McLaren"風格。

11-2015-mclaren-650s-spider-fd-1 

在接受Drive.com.au的採訪時,McLaren全球銷售主管Jolyon Nash清楚的表示:「没有與Honda合作的意向。他還說,這也不會發生。我的意思是,因為我們是一家獨立的汽車公司,我們將只生產純正的McLaren跑車。

不過,在去年,McLaren F1車隊的"頭頭" Martin Whitmarsh說,他們將放寛與Honda的合作。現在看來,這應該是指在賽車上的合作吧?

30-2015-mclaren-650s-spider-fd-1 

02-2015-mclaren-650s-spider-fd-1 

[Source: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