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新王者 McLaren P1 LM以6分43秒登上Nurburgring北環寶座

Nurburgrine Nordschleife的王位之爭相當的激烈。2013年九月,Porsche(保持捷)918 Spyder以6分57秒的時間成為了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王者;這個位置918 Spyder坐了三年之久。在去年10月5日,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Huracan Performante以6分52.01秒的時間將918 Spyder踢下寶座。

 

没想到Huracan Performance的屁股才剛坐熱,NIO EP9電動超跑就在2017年5月12日以6分45.9秒的時間將Huracan Performante趕下王位。而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隔了14天Lanzante Motorsport在YouTube上貼出了McLaren(麥拉倫)P1 LM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跑出6分43.22秒的影片,證明了P1 LM是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最新王者。

可在道路上合法行駛的McLaren P1 LM搭載著可輸出986匹馬力的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並換上鎳鉻合金排氣系統、取消氣壓式千斤頂系統、採用塑料材質取代玻璃窗戶,使得車重減輕了60公斤左右。也因為可在一般公路上行駛,因此P1 LM在創上6分43.22秒的紀錄後,直接開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返回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