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 GTR LM的加入令RM Sotheby拍賣會的「鐵三角」完成!

就在本月稍早,我們發現Porsche 918Ferrari LaFerrari將在RM Sotheby的下一場拍賣會上進行拍賣。

到了最近,McLaren P1也加入了這場盛會,完成了所謂的「超跑鐵三角」,這是拍賣會得來不易的成就。

 

加入義大利和德國對手競爭行列的可不只是普通的McLaren P1而已,這可是一輛P1 GTR,也就是由Lanzante Motorsport所打造出專為賽道而生的稀有名機的道路版本,有時候也稱作LM車型。

車體外觀都是黑色的主題,這輛道路版McLaren僅僅行駛了224英里,因此整體狀況跟剛出廠的新車幾無二致,也只經過一任車主而已,因此當5月27日進行拍賣的時候,預期價格會來到$350萬美元(約1億621萬台幣)。

這個價格比起同樣為低里程數的紅色LaFerrari或獨特的配色主題Porsche 918都還要高,他們的預期價格分別為$300萬美元(約9104萬台幣)和$140萬美元(約4248萬台幣),如果有人錢多到花不完,那也能把這三部打包都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