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Kaohsiung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球限量MSO HS神秘現身

著眼於以最高水準服務高雄與中南部地區頂級跑車客群,滿足車主服務需求並強化經營品牌概念,McLAREN(麥拉倫)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與McLAREN原廠,聯手打造英倫超跑品牌於台灣設立的第2間旗艦展示中心 – McLaren Kaohsiung。座落高雄市左營區的McLaren Kaohsiung為建構完善的最新品牌車款展示暨售後保養服務中心,以永三汽車一貫的優質服務,傳達McLAREN所持續精進的領先科技與品牌體驗,日前已展開試營運並於今日盛大開幕。

 

在McLAREN與永三汽車於南台灣落地生根之際,McLaren Kaohsiung今日開幕更特別向車主商借極度神秘、全球限量僅25輛的MSO HS首度在台現身。特殊的命名風格傳達該車款的不凡意義,MSO為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原廠客製化部門,針對全球限定MSO貴賓量身打造;HS則代表High Sport,象徵對於McLaren賽道科技傳承的極致追求。台灣僅此1輛的MSO HS,車主以MSO特製金屬黑色融入金色亮粉點綴、搭配專屬金色輪圈,呈現優雅戰鬥風格兼具的特色。以性能悍將McLaren 675LT為基礎,MSO HS升級688 PS強大馬力、更為鋪張的外觀空力設計包含大型固定尾翼,淬煉雕琢出懾人霸氣的MSO HS,成為McLaren Super Series車系中,最具備與生俱來競技特色的限量賽道機器。特地以MSO為名,HS再次清楚闡述極致客製化引領的獨特性。頂尖限量車款MSO HS首度現蹤,不僅代表McLAREN對台灣市場的持續重視,更呼應台灣買家對於限量稀少性與競技風格車款的收藏需求。

McLaren亞太區最高營運主管Mr. George Biggs表示:「歡迎各位蒞臨McLAREN全球品牌體系中的最新成員:McLaren Kaohsiung,多年來McLAREN台灣團隊們一直有著令人激賞的好表現,從2015年榮獲亞太區最佳經銷商便是最佳例證,因此全方位高雄據點完美成立,是我們非常樂見的優質成果。McLaren Automotive踏入市場的6年間,致力於將成功經驗與技術核心自賽道轉移至街道,創新業界的Air Brake空氣煞車與車輛空力設計、Monocell碳纖維單體底盤等,一再豎立市場標竿,成就Hyper car、Super car以至於Sports car的領導地位。往後在這個完善的展示中心內,將會很快地迎來擁有極致性能的McLaren 720S,當然也歡迎欣賞現場的英式美學超跑540C、570S與570GT,相信都能讓各位印象深刻。

McLaren帶給車主無與倫比的完美體驗,同時也歸功於永三汽車提供世界級標準的顧客關懷,敬請各位期待未來McLAREN在台灣及全球更多的精采表現。」

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先生表示:「McLAREN與永三汽車攜手合作邁入第4個年頭,McLaren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不但是永三汽車在台灣服務品牌客戶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永三汽車持續重視客戶服務需求的具體呈現。隨著McLaren持續以最新的領先科技突破現有台灣跑車市場版圖,永三汽車也將持續引進最新商品服務在地買家,過去McLaren在台灣的經營領域內,中南部的銷售服務角色與比重逐漸增加,除了過去高雄銷售常見品牌頂尖車款之外,更加深永三汽車持續在地投資與服務的決心,傳遞最高品質客戶服務給所有貴賓,一同體驗全方位的品牌精神。」

McLaren Kaohsiung提供塑造個人專屬美感的頂級車款,更具有品牌風格呈現的原廠精品展售,遵循規範規劃出不下於時尚精品佈置氛圍,提供忠實客戶與熱血車迷身上部件的最佳點綴。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內部設計精準簡潔,以原廠規範忠實傳達McLaren MTC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總部的高科技氛圍,輝映品牌對科技創新的追求與不容妥協;展示中心同時設立極具意義,代表McLAREN演進的Heritage Wall,藉由照片述說品牌歷史淵源- “Born and raised on the track”,一睹Bruce McLaren在賽車史上締造的輝煌成績,向傳奇經典致敬;寬闊的旗艦展示區備有專屬VIP室,讓車主在獨立空間內恣意打造個人唯一無二的McLAREN,由內裝皮革到外觀選色,細心品味英式超跑帶來的品牌體驗。此外,由專業技師團隊所組成的服務保養中心,以清爽明亮的環境、原廠受訓技術及資源,讓層峰車主更能安心無虞地託付愛車。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是永三汽車的全新序章,不僅需感謝McLAREN家族在台灣日臻成熟,也傳遞McLAREN原廠對於台灣車主與市場的認同,誠摯敬邀更多在地客戶至嶄新展示空間賞車,與我們一同歡慶這份喜悅。未來,永三汽車將持續以最快速度引進各式車款,當然也包括甫於本月初最新發表的McLaren 720S等完整系列車型,滿足南、北台灣市場全面需求,並持續致力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豎立業界標竿、完整體現McLAREN品牌的極致精神。

1

[Source:永三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