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格調至上,540C以下的車款Out!

McLaren宣布,540C將會是該公司旗下最入門之車款,不考慮推出更低階的車款。

 

 

McLaren表示,他們不會為了市場降低車格、不會推出比540C還要低階的車款。這項消息是由該公司全球訊息發布負責人Wayne Bruce在一次接受The Truth About Cars的採訪上提到的。Bruce接著指出,McLaren對於大量生產並不感興趣;並且目前而言涉及到碳纖維的生產成本,也不可能推出低於10萬美金的車款。

Bruce表示,McLaren目前已經處於營收階段、他們並不想透過投資大眾市場車款來提升盈利能力。他還認為,如果推出這樣的平民化車款可能會毀了品牌的獨特性,但他們估計每年的生產總量最後可以達到4,000輛,這可以使Sports Series陣容完整。也就是說他們不考慮推出Sports Series以下等級的車款,力求維持品牌的獨特性。

McLaren每年的產量都能夠代表其位於Woking的工廠之產能最大值,而它很可能會繼續限制於目前的最大產量,因為Bruce表示該公司並沒有考慮擴建現有工廠或者再建造一個新的。

Source: thetruthabout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