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MSO打造 銀色P1現身加拿大安大略省

近日McLaren(麥拉倫)公布了一組出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Pfaff McLaren經銷商的量身訂製版P1超級跑車的照片。

 

 

McLaren的MSO部門一直都非常的忙碌,因為最近幾個月來他們都忙於打造許多定制的P1超級跑車,而最新的一輛車已經現身了,它披著Mercury Silver的車身外衣,然後又在車頭正面上端,外後視鏡蓋,煞車卡鉗以及後擾流尾翼上加入點綴的紅色烤漆。另外,在車頭,輪圏上有鍍鉻徽章,而擾流尾翼底部以及引擎平台上有"McLaren"的字樣;尾部的蜂巢網上則有"P1"銘牌。

至於動力部份,Pfaff McLaren並没有任何聲明,因此,我們推測這輛銀色P1的引擎室內還是搭載著M838TQ 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相同的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一樣是916hp,峰值扭力也是91.8kgm;而這樣的動力數據可使P1在2.8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且0~200 km/h加速只要6.8秒,0~300 km/h則為16.5秒,最高極速則被電子系統限制在350 km/h。

 

 

[Source:Pfaff McL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