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不排除替其他車廠供應碳纖維單體式車架的可能

McLaren正繼續擴展其規模與超跑的銷售量,這時也出現了一種說法,那就是McLaren可能在不久之後替其他車廠供應碳纖維單體式車架。

就在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會上,這間英國超跑車廠說在這個十年底,他們將達到每年5,000輛車的產量,有趣的是,該廠位於英國Sheffield的新工廠到2019年底將能達到每年10,000具碳纖維單體式車架的產量。

 

Car and Driver披露這兩組數字時,McLaren的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說他們最終可能超過每年生產5,000輛車的門檻,不過替其他車廠供應碳纖維單體式車架是極有可能的作法。

他說:「我們在完全滿足自己的需求之前將不會做這件事情,但考慮到之後的擴展,這件事情是值得商議的。」

McLaren透露在今年年初,他們新的彈性碳纖維單體式車架都在英國本地打造,這些車架將給該廠未來所有的車款使用,包括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此外,據稱這組車架的對應性相當廣,因為它能調整尺寸,而且也有用在單座賽車或甚至2+2/四座車款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