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準備將底盤生產作業從奧地利移回到英國本土

McLaren準備將他們的底盤生產作業從奧地利移出,這間英國超級跑車製造商宣布說他們將在英國的謝菲爾德市(Sheffield)附近開設一間「複合材料研究中心」,地點也很接近謝菲爾德大學所屬的「先進製造研究中心(AMRC)」。

研究中心的建設工程將於2017年的下半年開始,McLaren則預計在2020年開始全面生產他們的新型底盤,占地約7,000平方米的這間設施能在英國當地創造超過200個新職缺,同時也是McLaren在總部以外設立的第一間專門用途設施。

 

新的「複合材料研究中心」將負責開發與生產新的「Monocell」和「Monocage」碳纖維車體結構,好讓McLaren用在未來的車輛產品上,兩種底盤的生產都會應用與「先進製造研究中心」一同開發的一系列先進、自動化的製造技術。

新工廠的投資金額將近$5,000萬英鎊,但是等這間設施開始完全運作之後每年能替McLaren省下近$1,000萬英鎊的成本,到2028年之前,還能替當地經濟產生$1億英鎊的毛利,這間英國車廠甚至野心勃勃地表示在幾年後他們打算將這個數字增加到$2億英鎊。

在McLaren開始建設新設施之前,他們將推出第一款使用第二代「Monocage」碳纖維車體的車款,也就是720S,這部車是650S的繼任車款,並且將於接下來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進行首次公開發表。

新的720S預計將擁有高達720匹的馬力,歸功於其搭載的全新4.0L V8雙渦輪引擎,目前的資訊仍不甚明朗,不過我們預期隨著日內瓦車展日期的接近,會有更多的訊息逐漸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