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展示720S新儀表板 資訊多寡駕駛自己決定

mclaren-720s-instrument-panel-02 

在2016年的年底,間諜照讓我們知道McLaren(麥拉倫)在開發新車-P14 720S。現在,英國跑車製造商正式向我們展示了他們最新產品的儀表板。與道路上的任何其他車輛不同,第二代McLaren的Super Series有一個可反轉的儀表板組,一面是資訊多的儀表,另一面是資訊少的儀表,駕駛可以自由決定要看哪一面。

McLaren將這個儀表稱為Full Display Mode,在標準儀表下,這個數位儀表可提供檔位,轉速,速度,胎壓,油量,里程和其他許多詳細資訊。無論車輛處於舒適模式,運動,又或是賽道模式,顯示的資訊細節方式都會有所不同。然而,當車主決定把大部份視線重點放在前方道路時,常規儀表會向下翻轉。翻轉後是一個長條形的螢幕,McLaren稱為Slim顯示模式,這個儀表螢幕的高度較低,且只會顯示檔位,轉速和速度。

 

mclaren-720s-instrument-panel-01 

至於720S車室內的其他配備,據說會有一個八英寸顯示螢幕,一個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此外,McLaren也會導入鋁質開關。

McLaren目然依然保留許多關於720S的細節,但我們知道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能超跑。之前的影片顯示即將到來的720S可在7.8秒內從0加速到每小時200公里),然後在4.6秒內就可完全停止。

在動力部份,之前有傳聞表示P14會搭載一具新的M840T 4.0升V8 Biturbo引擎,馬力可能高逹710或720hp,並擁有比650S(69.1kgm)還大的扭力輸出。P14 720S將在下週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詳細訊息將於3月7日公布。

 

[Source:McLaren,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