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赤裸的P14 McLaren 650S後繼車現身西班牙路試

隨著McLaren(麥拉倫)650S快接近其四歲生日,英國汽車製造商正在努力的工作,要為它在2018年推出後繼車款;而日前McLaren的工程師們在西班牙為代號P14的650S後繼車進行測試時被拍到了照片,令許多人驚訝的是,McLaren沒有刻意偽裝這輛車,進而使我們有機會看到它的設計。推測這款車不會在2017年之前推出。

 

這輛赤裸裸的P14原型測試車從車頭、車側到車尾都有著比650S更為激進的車身空力設計。其車頭上的引擎蓋進行了重新設計,看起來有點類似P1,車頭底部有兩個大的進氣口以及導流下巴,可提供良好的下壓效果。它的細長LED頭燈內縮,並擁有導流口將氣流導向車側兩邊。車側部份,P14原型車的的特殊車肩角線從車頭一直延伸到車尾端,車門下方也設有導流裝置將車底和輪胎捲起的氣流導向車側。

有關P14的車室內部設計目前還不得而知,而它的動力應該還是搭載McLaren現有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在650S身上可輸出650匹馬力和69.1kgm的扭力,但在P14身上將會提供更大的動力輸出。之前有傳聞說,P14的名稱會是"7"開頭(表示有700匹以上的馬力),但McLaren的發言人已經破除了這個傳言。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