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傑作魅力再提升,FAB Design操刀McLaren 650S外觀動力皆進化!

英倫傑作再進化,FAB Design推出McLaren 650S外觀改裝、動力強化套件。

從外觀開始一連串的改裝,首先,該車換上了全套的空力套件,其中包含有更寬的前後側翼以及重新設計的側裙,前擾流板上方擴大的進氣壩,質地堅硬又輕量的全碳纖維所製成具有空力孔洞的車頂、以及同樣材質製成的其他車體部件。 FAB Design也為車輛裝上全新設計的前擾流、後尾翼以及後下空力分流器。

 

 

藉由安裝特製的排氣系統,搭載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它,輸出提升50匹馬力、來到700匹馬力大關;扭力也從69.2 kg-m提升至73.7 kg-m。這樣的動力提升,讓車輛 0-100 km/h加速減少0.1秒,來到2.8秒的高水準表現;而 0-200 km/h加速也減少了0.7秒,最後僅需要7.7秒就能完成。

最後,FAB Design在這部650S上安裝 EVOLUTION的20吋鋁圈,搭配上前輪尺寸275/35 ZR20、後倫尺寸325/30 ZR20的Dunlop輪胎。雖然沒有提供座艙內部的照片,但來自瑞士的改裝廠表示,他們使用最優質的皮革來提昇內裝、並且安裝鋁製踏板組、特製地墊以及碳纖維飾板。

[Source: FAB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