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m賽車魂 McLaren 650S Spider Can-Am實車亮相!

為了慶祝McLaren(麥拉倫)參加Can-Am賽事50週年,McLaren專屬客製化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日前發布了最新的650S Spider Can-Am限定紀念特仕車的原廠照片。而事隔一個多星期後,650S Spider Can-Am的實車照片已在網路上亮相。

這輛McLaren 650S Spider Can-Am身穿Mars Red車身塗裝,而McLaren也另提供Onyx Black和Papaya Spark二種車色,同時該車也配備了相對應的賽車制服。

 

 

除了鮮豔的新車色外,650S Spider Can-Am也採用了碳纖維打造的硬敞篷車頂,且前後氣壩、前廂蓋、側裙、引擎蓋及尾翼部分一樣是採碳纖維材質及黑色處理。另外,其前輪拱上有鯊魚鰓式通風口,排氣尾管也改採四圓式不銹鋼排氣系統;而輪圏則是鑽石切割鍛造鋁圈,內部有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輪胎則是使用Pirelli P Zero Corsa高性能胎。

車室內部,650S Spider Can-Am採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質面料以及大量的碳纖維飾板。此外,門檻側邊還印有650S CAN-AM字樣以及楕圓型金屬銘牌。650S Spider Can-Am的引擎沒有經過任何修改,所以它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一樣是650匹馬力和69.1kgm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29km/h。

McLaren只打算推出50輛650S Spoder Can-Am,售價255,85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281.5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