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570S繼任者將在2019年到來 特點是Hybrid動力和自動駕駛

McLaren(麥拉倫)570S的後繼車將在明年推出,它的特色將包含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和自動駕駛技術。

身為McLaren Track22戰略的一部分,未來幾年McLaren的產品將大量採用混合動力系統。在這個新的混合動力車型系列中首推的將是個全新的Sport Series車型。

McLaren的Boss Mike Flewitt證實了570S後繼車所使用的Monocell II架構修改版從一開始就設計可用於混合動力總成。

 

他說:“混合動力設計是下一個平台的一部分 – 從一開始就設計出來了,而不是改造現有的底盤平台。”

對於車輛的自動駕駛技術,Mike Flewitt特並沒有透露太多,只表明McLaren會小心的在產品上使用自動駕駛技術:“我們將會進行選擇。自動駕駕技術對我們的客戶没有吸引力,但我們需要為安全,法規和排放量而設計這個功能。“

McLaren 570S在2015年問世,不過與競爭對手不同,McLaren旗下車款的生命週期大都為4至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