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McChip-DKR」讓Audi S8 Plus衝破700匹 


看來,有人認為原廠的Audi S8 Plus的605匹馬力不夠看,一家德國改裝廠McChip-DKR決定讓它身上的V8汽油引擎能更上一層樓。

 

身為Audi旗艦車型,S8 Plus不僅兼顧華豪,性能方面也很突出。Mcchip-DKR這次完全只對S8 Plus做腹內的強化,外觀卻維持原廠樣式,可謂羊皮老虎阿。Mcchip-DKR維持原廠4.0升 V8 TFSI雙渦輪引擎的設定,但卻換上自家Stage3 ECU優化程式,經重新調效後,將S8 Plus放到Dyno馬力機實測數據,性能輸出從原廠的605匹馬力/73.68kgm一路攀升至789匹/94.52kgm,同時也將渦輪型號改為自家的mc780並換上Capristo前段排氣管。

根據Mcchip-DKR透露,他們僅花了4天就完成所有的改裝與最後的調效。不過他們並沒有公布任何加速與極速的相關訊息,但估計0-100km/h加速可能不到3.8秒就可以完成,最高時速解除電子限制後可達到每小時320公里。

公開展現自家完美的改裝功力並榨出車輛的潛能竟佩服又厲害,但安全還是比「快」重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