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千匹巨獸亮相 Mazzanti Evantra Millecavalli實車露臉 


幾天前,曾介紹來自義大利的車廠Mazzanti將推出與Ferrari LaFerrari抗衡的作品:Evantra Millecavalli。而現在,實車已經亮相了。外觀整體看起來非常亮眼,誇張的線條環繞整個車身,比起照片搶眼許多。

 

該品牌創始人Luca Mazzanti的夢想是打造「義大利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合法公路超級跑車」。而他把理想化為現實,這輛速度機器剛剛在2016杜林車展慶祝它世界首次的演出。

「能夠在杜林展示我們終極跑車Evantra Millecavalli是有著深刻的含義,最強大的合法道路超級跑車成功地在此次義大利車展上現身,不同年齡層的車迷們在見過這一台車後,都能表示肯定與佩服,而這就是我們在杜林帶來的典範。同時,這也將是一個巨大的目標,並推動我們前進」。創始人Luca Mazzanti說道。

Mazzanti Evantra Millecavalli將只生產25輛,而Millecavalli一詞代表了「千匹馬力」之意,採用7.2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輸出1000hp和1200Nm扭力峰值,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將動力傳遞至後輪。0-100km/h加速僅需要2.7秒,最高時速可達402km/h ! 定價尚未公布,但肯定超過標準版Evantra的£665,000(約360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