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馬皇」最大對手 Mazzanti Evantra Millecavalli 擁有「1000HP、極速402km/h」的實力 


家鄉來自義大利托斯尼卡(Tuscany)的Mazzanti車廠曾推出一部名為Evantra雙門跑車,而近日更推出Evantra Millecavalli,成為最終極的版本。

 

Mazzanti Evantra Millecavalli預計在2016義大利杜林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在此之前,還先陸續釋出了10部預告影片,宣示成為最強勁的合法道路超級跑車。同時對手直指擁有950hp、和91.8kgm實力的Ferrari LaFerrari

動力來自一具全新的7.2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爆發1000hp、峰值扭力122.4kgm,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遞動力至後輪。配合1300公斤的車重下,這輛義大利超級跑車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2.7秒,最高極速突破400km/h,來到402km/h。同時,為了應付狂暴的輸出,剎車系統選用擁有賽道技術的Brembo卡鉗與特別開發的碳陶瓷碟盤,可以在7秒內完成時速每小時300公里的煞停。

不過Mazzanti表示Evantra Millecavalli目前屬於測試原型車的階段,但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確認會有25部誕生,其中有3名額從規劃初期就已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