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azda明年可能推出Mazda3 MPS

去年中,我們聽到一個傳聞表示Mazda(馬自逹)可能在兩年內推出高性能的Mazda3 MPS (Mazdaspeed)。經過快一年的時間,最近,我們又聽到一則消息表示,Mazda會在明年的下半年推出Mazda3 MPS!

 

 

以新Mazda3為基礎的Mazda3 MPS將會有一個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造型,更強大的性能,尺寸更大的輪圏/胎,以及性能更好的煞車系統。

動力部份,據說是採用2.5升四缸Skyactiv-G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300匹,甚至可能有320匹。更有趣的是,傳聞Mazda3 MPS將會採用AWD四輪驅動設計,就像Ford(福特)最近推出的第三代Focus RS一樣。

最後,Mazda可能也會在其他車型上推出高性能的MPS(Mazdaspeed)車型,而可能的候選人有Mazda2和MX-5敞篷跑車。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