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hp日系性能鋼砲、Mazda3 MPS可望2015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自從最新一代的Mazda Axela / Mazda3問世以來,其融入KODO:Soul of Motion魂動設計理念的造型設計、以及採用SKYACTIV造車科技打造出的成果,也讓此車在全球各市場都大受好評…

 

 

而對於性能車迷來說,過去兩代車型都出現過的Axela Mazdaspeed / Mazda3 MPS 性能車款更是令人期待,且原廠也暗示有望在2015年下半推出,如今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新一代的Mazda3 MPS不僅將會採用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造型,在動力方面預料將採用2.5升四缸Skyactiv-G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300hp的水準!

至於新一代的Mazda3 MPS何時亮相?就看看秋天的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有沒有機會囉~

[Source: 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