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子引擎復出? Mazda將在東京車展上推出新概念跑車 

11131957321898283427 

不久前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宣佈他們將在今年10月30日展開的2016東京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跑車。而昨天,這家日本品牌的汽車製造廠商釋出了這款概念跑車的第一個預告圖片。

Mazda的這款全新概念跑車被標榜為現代和真實轎跑車的結合,同時也凝聚了Mazda整個跑車製造歷史精髓的一款全新作品。

 

 

從Mazda發布的預告圖片來看,這款全新的概念跑車擁有修長的車頭,渾圓的車身,圓弧式車頂,鍍鉻的車窗邊框,嬌小的外後視鏡(可能是攝影機),豐滿的車屁股,雙圓式車尾燈組以及看起來像是轉子三角式的排氣系統。整體車身看起來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11131957321898283427-1 

Mazda對於這款概念跑車的消息相當保密,在發布這張預告宣傳照後,也未透露有關這輛概念車的消息,不過不久前,Mazda的銷售和市場營銷主管Masahiro Moro在接受荷蘭媒體Autovisie的訪問時暗示了他們的概念車可能會使用Rotary Engine(轉子引擎)。

[Source: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