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匹馬力+Corvette的引擎+Mazda RX-7=?

經典的Mazda(馬自達)RX-7跑車搭載一具1.3L的雙渦輪轉子引擎,該車的頂級版可以產生高達274匹馬力及357牛頓米的扭力,各界的車輛狂熱者多堅持以原本的引擎進行升級改造,不過也因為如此,使得這輛換裝LS2引擎的RX-7變得相當特別。

 

此車是由美國的Hinson Supercars改裝廠所操刀改造的,這部藏有V8引擎的RX-7在eBay上的賣價是$36,000美元(約$1,143,650台幣),引擎蓋下的6.0L V8引擎來自Chevrolet(雪佛蘭),能輸出400匹馬力,傳動系統使用T-56六速手排變速箱來擔當傳輸動力的重責大任,這組搭配能讓你的輪胎一路尖叫到四檔。

單從照片上看來,這部車保存的狀況相當優良,外觀採用了與原廠相同的Winning Silver Metallic金屬銀配色,並搭配一組不會破壞整車視覺感的銀色改裝輪圈,至於內裝的部分,黑色的皮椅跟儀表板的外觀都維持原樣,只有些微的磨損能看出它的年紀。

這部車的登錄行駛里程為76,500英里(123,114公里),賣家並未說明換成LS2引擎後行駛了多少里程,不過他有提到車上的任何功能都能正常運作,包括空調系統、ABS、和安全氣囊,到目前為止這部車也沒有任何的事故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