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官方展出七款改裝車?東京改裝車展見真章!

Mazda將會在東京汽車沙龍展,展出一共七款的搶眼改裝車

 

 

先講一個前提,各位讀者可別將東京汽車沙龍展與東京車展給搞混了。東京汽車沙龍展是一個專門在展出改裝車以及售後產品的展覽。它將會在明年的1月9日到11日之間於東京舉辦。

於展覽期間Mazda將會展出MX-5的敞篷跑車,它就是今年11月曾經透露過的賽道版。該賽道版車款搭載著一具2.0升 SKYACTIV-G引擎。

接下來是降車身的CX-3 SUV,配備著修改過的新前保桿與新側裙、以及全新的黑色合金輪圈、另外還有相當提升視覺效果的紅色煞車卡鉗。而在日本稱作Demio 的 Mazda2也獲得一組 與CX-3相同的套件,並且將其作為 Demio Racing Concept。

在日本稱作 Axela的 Mazda3將會展出掀背以及四門轎車款,兩者皆會採用新的側裙、輪圈、前保桿與更鮮明的色彩配置。掀背車主要會用白色主題、而四門轎車主要會用紅色主題。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 Mazda6(在日本稱作 Atenza)以及CX-5,它們獲得了黑色烤漆、細部還有磨砂處理,另外就是一個相當有質感的深灰色合金輪圈。

Source: 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