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包辦世界汽車兩大獎項 成為紐約車展上最大贏家


World Car Awards(WCA)世界汽車大獎已經宣布今年《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贏家。

 

由73名國際汽車記者評審團決定將年度最佳風雲車這榮譽頒給Mazda MX-5 Miata。但這不是唯一獲得的獎項,同時還獲得世界年度最佳汽車設計獎,成為這次紐約車展上的最大贏家。

世界汽車大獎每年頒布五類大獎。其中最高獎項為「世界年度風雲車」,Mazda就包辦了兩個獎項,其它三項獎為世界年度豪華車、年度世界節能風雲車以及世界年度性能車,得獎車種品牌分別為BMW 7-Series、Toyota Mirai以及Audi R8 V10。



Toyota Mirai獲得年度世界節能風雲車



Audi R8 V10獲得世界年度性能車

Toyota Mirai擊敗了BMW 330eChevrolet Volt、Toyota PriusVolkswagen Passat GTE。至於Audi R8 V10在眾多對手如Chevrolet CamaroHonda Civic Type RMercedes-AMG C63 CoupeRange Rover Sport SVR之中嶄露頭角勝出。




BMW 7-Series獲得世界年度豪華車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