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的變硬的 Mazda將在紐約車展上帶來MX-5全新車款?


3月23日紐約車展即將開幕,同時Mazda也悄然宣布計劃將在這年度盛會推出全新的車款。

 

目前Mazda還是保持神秘狀態,但已經針對部分媒體發出邀請函並要求記者「Help us blow the lid off at the New York Auto Show」幫我們在紐約車展多加宣傳。目前僅透露這些訊息,似乎表示Mazda將推出MX-5的新版本。

沒有什麼是正式的,但英國媒體AUTOCAR指出,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可能會推出全新的MX-5硬頂敞篷跑車。也許會延續上一代採用輕量化電動硬頂的設計,不過在重新設計過硬頂結構之後將不會佔用太多行李箱空間,不過可惜的地方是車重、售價將會比軟蓬車型貴重一些。

動力系統則可能會維持熟悉的 2.0升 SKYACTIV-G 四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55 hp與最大扭力 20.5kgm 的表現,搭配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的設定。

不過這全都是推測,希望紐約車展開幕時,Mazda能帶來更多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