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Mazda將推出更具有”侵略性”的MX-5 Miata Club特仕版!

Mazda已經宣布,他們將會帶著MX-5 Miata Club特仕版,前進下周的2015紐約車展

 

 

該特仕版被形容為第四代MX-5裡面「最具有侵略性的街車」,這代表著它將有更多空力設計、並且有許多部份是參考自MX-5 Cup賽車,能夠讓車體看起來更強悍。

動力搭載相同的2.0升四缸SKYACTIV引擎,擁有155匹馬力、20.4 kg-m扭力;變速箱的部分還尚未確定是搭載六速自排或者六速手排變速箱。如果是配備手排變速箱的話,根據2016年美規車款的數據,車重為1,057 kg;自排變速箱則為1,080 kg。由於這輛敞篷小跑車真的已經很輕了,猜測Club特仕版應該不會再幫車輛減重,但會在底盤以及懸吊處有所調校。

關於Mazda MX-5 Miata Club特仕版的詳細情報,我們將在下週紐約車展亮相時,將熱騰騰第一手情報刊出,敬請期待囉!

Source: Mazda

(附圖為美規Mazda 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