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影片 2015 Mazda MX-5原型測試車動態曝光!

9940663791579412807 

7月初,Mazda(馬自逹)宣佈全新世代的MX-5/Miata將在今年9月3日亮相,而昨天,他們又公佈一張被淺藍色布幕蓋住的全新MX-5//Miata預告圖。雖然無法從這圖看到All New MX-5/Miata的真面目,但Mazda澳洲常務董事Martin Benders已經透露新車"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即將離任的現行車款,它將會採用更進化的Kodo設計語言。

 

 

而很巧的,就在近日YouTube上也出現了一段新世代MX-5//Miata的路試間碟影片。雖然這段影片要歪著頭才會看的"正",但影片還是讓我們清楚的看到全新MX-5的車尾和輪廓。新車臀部圓滑而豐滿,行李箱蓋是一個突出的彎曲弧線,車頂是黑色軟篷設計,前後的輪拱也頗突出。另外,這輛測試車的單排氣尾管暗示了它是一部入門版本,而不是動力較高的渦輪增壓版本。

1

之前Mazda官方已經宣布將在2015年式的MX-5上採用最新的SKYACTIV Technology中的SKYACTIV–CHASSIS底盤技術,讓新世代MX-5擁有比前代車型輕百公斤左右的重量,也會擁有更低且更集中的重心配置,並延用原本的前中置引擎及後輪驅動配置。

預計,大家期待已久的2015 Mazda MX-5將會在2014年的巴黎車展進行首發,而到時一切關於它的問題都將會有答案。

 

[Source:YouTube,T.B.C (Tatsuya.Broadcast.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