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可能會為慶祝1百週年在2020年推出特殊的RX-9跑車

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的全球銷售和市場營銷總經理Yasuhiro Aoyama暗示一款跑車可能會在Mazda慶祝品牌第100週年的2020年時推出。

 

這款為慶祝Mazda成立100年的特殊車款很可能會稱之為RX-9,而且定位會高於傳聞中的新RX-7。不過在此之前,Mazda打算先在2017年時推出搭載新轉子引擎的All New RX-7,以慶祝Mazda Cosmo車型誕生50周年。

儘管Mazda全球銷售和市場營銷總經理Yasuhiro Aoyama沒有證實RX-7和RX-9的存在,但他也說:"2017年有一個新的轉子引擎,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想法。" 此外,他還補充說,全新MX-5的可擴展前置後驅平台,可用於新跑車的發展,而全部的設計重點都將集中在輕量結構上,這不僅能改善汽車的性能,還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Source:motoring]